迎新年--2024龙年航空学院联欢晚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95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辞旧迎新之际,12 月 20 日下午,航空学院举行了 2024 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老师、辅导员济济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本场晚会历经数日精心策划和用心排练,全程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现场气氛时而激越、时而温馨、进而诙谐,充分体现晚会气氛的多样性和火热性,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联欢会由一曲深情的吉他弹唱《和我一样的人》拉开序幕。台上,飞机维修、空中乘务等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年青人喜爱的流行歌曲、喊麦和 rap,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串烧舞蹈和幽默风趣的小品,还有“亮剑”精彩片断情景再现,充满了校园气息和青春绚烂的时刻。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在一场串烧舞蹈,令人目不转睛,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里,结束了本场联欢会。此次航空学院迎新年联欢会圆满举办,同学生们充分展现了个人才艺、得到了掌声、树立了自信,充分展现了航空学子丰富多彩的生活、神采飞扬的青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同学友谊。联欢会尾声,所有师生上台合影留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隆重举行“航空梦想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