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航空梦想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953   


         12月5日下午,我校航空学院在教学楼619教室,举办了以“航空梦想,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和隆重的颁奖仪式。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活动,是航空学院经过前几轮预赛,在进入决赛的选手中进行的。预赛阶段,所有环节全部由学生自行组织实施,学生主持、学生当评委、学生进行会务保障,决赛阶段由学院组织并由老师做评委。

        航空学院举办演讲活动的宗旨就是让每名学生都上讲台,全员参与、展示自我,提高自信、提升综合素质。活动期间,全班参赛选手认真查阅资料,精心准备、反复演练,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航空学子的良好形象,赛出了勇争上游的朝气和超越自我的水平。下一步,航空学院将为同学们积极搭建多个实现理想、追逐航空梦想的平台,让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为实现航空梦想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迎新年--2024龙年航空学院联欢晚会盛大举行
下一篇: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到长春市国防教育基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参观见学纪实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