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航空学院2020级飞机维修专业学生赴陕西金宇 147航空器维修培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1-5-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849   


        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刚刚落下帷幕,职业教育发展迎来又一个春天之际,2021年5月10日上午,在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航空学院2020级飞机维修专业147航空器维修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飞机维修专业又一批新年级学生,顺利转入147航空器维修基础和实作培训教育阶段,顺利完成了校区转换和学习阶段转换。学生转入陕西金宇学习,是我校坚定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的正确选择,是学校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内在规律、创新实践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开班典礼后,陕西金宇组织了学生和部分家长对教学场所和实训设备进行实地参观,激发了学生热爱航空、服务航空、航空报国的热情;开展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教育,强化了学生敬畏规章、敬重生命、责任担当、严谨求实的作风养成;组织学生身体检查和心理测试等民航从业人员基本条件的把关筛查,是对航空业建设发展、学生发展路径高度负责的体现,是坚持人才培养质量严把入口关的重要举措。

        147航空器维修基础和实作培训教育阶段,将严格按照国家民航局CCAR66R3规章要求,坚持理论课24人/班,实作课8人/组,认真落实师傅带徒弟制度,手把手教,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

        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长信作为东北首家开设飞行维修专业的高职院校,陕西金宇作为业内培训资质最全、实训设施最完备、培训质量可靠的标杆单位,紧紧瞄准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方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必将发挥1 1>2的训练质量和效益,铸就新一代大学生的航空梦想,实现“精准培养、高位就业”目标,为建设航空强国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上一篇: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
下一篇:航空学院坚持用东北老航校精神培育航空人才,助推民航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