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智慧等三名同学被海航技术顺利录用!

 发布时间:2021-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649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再传捷报,11月27日,航空学院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胡智慧、冯道明同学,顺利通过了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海航技术”,英文简称“HNA Technic”)面试和专业理论、英语测试,在全国应聘学生中脱颖而出,被海航技术录用。
        海航技术,成立于2010年,是海航集团旗下集航空器维修、机队技术管理、改装设计、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航空维修服务企业。公司拥有10大维修区域中心,30 多个维修基地以及遍布全球200 余个站点的航空维修服务网络,具备CAAC、FAA、EASA、中港澳JMM、新加坡SAR-145 维修单位资质,持有CAAC DMDOR和多项MDA证书,持有香港DOA证书和多项STC,持有PMA证书,并获得AS911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国内外100 余家航空企业提供“高效率、一站式”的航空维修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航空工程维修领域世界级综合服务商”。 

        胡智慧、冯道明同学经过我院学历教育和金宇航空执照培训,取得了学历证书和《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他们被海航技术顺利录用,进一步诠释了航空学院坚持军民融合,创新“学历 执照”教学模式;坚持育人为本,筑牢“强技立业”思想根基;坚持校企合作,构建“理论 实践”教学平台;坚持精准就业,打造“三满 意”品牌意识的“四坚持”育人理念。目前,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已经毕业两个年级的学生,专业对口就业率达 98%以上,航空维修基础、实际操作能力和机务维护作风,均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在民航业和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影响, 呈现出用人单位订单就业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我们将紧跟国家高等职业教育“1 X”改革战略部署,围绕人才供给与需求有效对接、国家高职专业教学标准与行业培训标准深度融合、学历证书与行业执照双证兼得,将“学历 执照”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育人体系、校企合作实践平台和师资队伍的各个要素创新中,进一步打造“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招生老师满意、让行业满意”的品牌意识,扎实推进航空维修技术技能性人才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就业与发展。 




  
上一篇:我院飞机维修专业2022届毕业生100%就业
下一篇:我院“小五”学生成功签约中航工业珠海飞行学校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