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网课期间“爱岗敬业”教师典型

 发布时间:2022-3-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860   


        经济管理系有这样一位教师,在克服家里各种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非常好的授课效果,她就是徐赢光老师。徐老师的爱人是军人,从疫情严重要求隔离开始,就一直在部队不能回家。家里有两个孩子,老大五岁,正是每天需要妈妈时刻陪伴的年纪,老二才10个月,还需要喂母乳,她每周还有24节课,平时家里只有婆婆一个人帮助她。她每天都是非常忙碌,上课之余还要照顾家里老小,每天到了午夜才能抽空备课。每节课下了课,就得给两个孩子准备饭食,都没有时间自己吃口饭,又得准备下一节课。但是她没有因此而影响了授课效果,在课堂里依然神采奕奕,为了让学生能认真准备留的课后作业她经常和学生语音和视频连线,同学们都很配合她的课堂要求,收到非常好的授课效果。



  
上一篇:4月6日经管系教学举措材料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全系教师共献爱心,捐款为学生购买食品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