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报道

 发布时间:2022-8-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078   


近日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公布了赛事结果,我校学子取得高职组“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承办,比赛采用云端理论赛的形式,考察选手对财税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旨在提高高校学生财税专业素养,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人才。

本次竞赛得到了全国400余所院校2万名学生的广泛参与,我校经济管理系师生也高度重视此次大赛,20226月组建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团队,李秋含老师和隋东旭老师多次组织学生系统培训,累计组织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参赛学生56人,经过两个月的精彩比拼和激烈角逐,我院荣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有效提高了我院参赛师生的财税知识,特别是个人所得税业务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本次大赛在提升学生财税职业素养、培养学生技能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为我院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就业,培养财税应用型人才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管理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之——经济管理系专业技能大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