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经管系教学举措材料

 发布时间:2022-4-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757   


        疫情来势汹汹却挡不住经管师生学习的热情,更挡不住经管教师教学教研的热情。为提升教师线上教学水平,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经济管理系主任李红岩借助钉钉会议平台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活动。经管系各位教师分别做了线上授课经验分享,分别从教学特色、环节设置、课程思政、“四化教学”线上实践探索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以关云珠老师和李丽娜老师的线上教学分享为例,关云珠老师的钢琴网课教学采用幻灯片演示 键盘电子设备 小黑板的模式上课。键盘电子设备是可以在电脑和手机端安装的“完美钢琴”软件,可以使用键盘操作进行演奏,解决了学生没有钢琴练习的问题。李丽娜老师的《品牌管理》课程,采取白板标注与课件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时在课件中进行重难点标划,以突出强化重难点内容。同时为了增强趣味性,课堂上也会以视频案例方式辅助学生们理解知识点,案例讲解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多种方式的结合运用很好地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

        李红岩主任分别对每位教师的分享给予了点评,经管系的教研活动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师们纷纷表示,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不断完善自身,努力提高个人专业水平和素养,促进线上教学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上一篇:听!”宅”在寝室里的音乐课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网课期间“爱岗敬业”教师典型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