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9-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673   


       2023年9月20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34教室举行了2022级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李红岩、管理学院学工处主任孔妍文、管理学院辅导员吴迪、李程和李雷。本次换届大会共有来自各个专业的20名同学积极参加。本次竞选秉持着公平公正的选择,参与竞选的同学面对各位面试领导提问,纷纷用精彩的回答赢得了肯定。

       薪火相传,共创管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会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各部门推进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成果。风劲帆满海天远,雄师阔步新征程,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会紧握学长学姐递上来的接力棒,开始新的起点,把握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深化校园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新思路,打造有厚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优质内容,传承学风文化底蕴,尽显学子风采。相信学生会将在新的历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广大管理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2023年“衡信杯”大学生智慧税务大赛长信学院校内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获佳绩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