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2级五年制学生参加学校“弘扬爱国精神 唱响时代赞歌”红歌联唱会

 发布时间:2023-5-12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2447   


弘扬爱国精神

唱响时代赞歌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0日,由五年高职教学部主办,计算机学院、汽车机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系协办的“弘扬爱国精神,唱响时代赞歌”红歌联唱会在教学楼602活动室隆重举行。

 

本学期的脚步刚踏入五月盛夏,每天都是阳光!阳光是我们生活的基本,也是我们生命的必须。而我们的中国共 产 党,我们伟大的母亲,也就正如那冉冉升起的太阳,无限光芒下,我们生活美好,也正是此时,党的百年华诞之时,我们在这红红的五月,为党庆祝生日

在这鲜红的国旗下,不能没有历史的记忆,历史的长卷里,不能没有英雄的足迹,让我们铭记古往今来舍生忘死的英雄们,计算机学院带来了合唱《英雄赞歌》.

 

     本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是老师和各位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智慧与体力的结晶。每个代表队良好的心很强的唱功实力、精心的准备安排、各个环节的良好配合是我们成功的四大因素。

 

我们用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用歌声祝福伟大的党,歌唱我们的伟大的人民,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桃李不言满庭芳,

魅力舞台英雄赞。

红歌声声气势滔,

精神焕发激情燃。

青春飞扬在长信,

爱国情怀校园传。

     再次感谢是您,老师!是您们的培养,在魅力舞台上让孩子们自信满满,同时,也让孩子们永记历史,经典不遗忘,相信长信的坐标,指引孩子们向着理想的目标出发。辛苦了老师!

                                 ——来自家长的赞美

   

 演唱期间,台上的同学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红歌联唱会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红歌联唱,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歌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师生开展校园读书活动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讨论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