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计算机学生在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9-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1968   


关于公布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祥云杯”网络安全大赛暨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吉政数联〔2022〕4 号)安排,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政数局共同举办了第三届“祥云 杯”网络安全大赛暨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大赛分公开组和高校组,其中高校组共有 148 支队伍 509 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产生高校组一等奖 6 支队伍,二等奖 9 支队伍,三等奖 15 支队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高校再接再厉,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加快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为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促进网络安全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2020级方加明同学再次获得本项大赛三等奖。


附件: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   
  13_方加明.pdf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 2023年吉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及职业教育宣传月的工作方案例会
下一篇:“美好生活”美图征集,用心灵捕捉瞬间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