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爱心助学”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5-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19   


         当我们伴着春日的阳光,快乐的享受生活时,当我们尽情欢笑,快乐的学习和工作时,有一个生命在痛苦挣扎,在与死神博斗;他的家人在痛哭中流泪,在为昂贵的医药费而奔波劳累,他就是我院计算机系长信学院,软件技术专业18111班的王俊业同学。命运似乎和这年仅17岁的学生开了一个玩笑,他被确诊为“病毒性脑膜炎”,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给他家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而高昂的治疗费用,更是将这一普通的家庭陷入了绝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学院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学院向全院师生发出向王俊业同学捐款的倡仪,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工、计算机系工作室学生、计算机系校企合作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捐款,同时大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水滴筹”捐款链接,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伟大善举,在踊跃捐款的同时,系领导和导员多次到医院探望,祝愿学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回到同学的身边。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2020级拜师大会
下一篇:中软国际《IT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标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