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级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689   


         计算机学院2020级拜师大会于2020年11月7日按期举行,在全体师生的一致努力下,使全院的各项基本工作都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然而对于我们素质过硬的专业课教师队伍来讲,2020-2021学年必将迎来又一次全新的挑战,即使是挑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优秀的计算机学院专业课教师定会凭借着高尚的教风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出色地完成好学院交付的教学任务。尊师敬长一直是我们计算机学院遵循的教育理念,每一期拜师大会都使得学生与教师的关系更进一步。尊敬的师傅们有着比语言更纯粹的敬意;无需醇香的美酒,但对年轻的徒弟们有着比美酒更浓烈的祝愿。祝愿各位学子学有所成!祝愿我们的各位师傅工作顺利!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篇:计算机系“爱心助学”募捐活动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