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8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3594   


2022级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11月7日下4:30,计算机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选举。

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孙丰伟院长、学工办主任王成一老师、辅导员孙国琦老师、辅导员张婉悦老师、辅导员袁博老师、辅导员王培松老师、辅导员梁宏旭老师以及各位参与竞选的学生会干事们。

参选人按照主席团、秘书处及各部门顺序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从自我介绍、工作体会、未来规划以及工作计划等发面进行演讲,大家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们青年昭示着末来,更代表着祖国和民族的希望,青春幸逢盛世,成长正当其时。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我们每一位干部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意志,只争朝夕、百折不回的坚毅,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的作风,以实千成就光明末来,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而现在,我们又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有志者事竟成,真心接纳崭新的自己。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下一篇:2022年计算机学院拔河比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