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9-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369   


9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玉斌主持,教务处处长战祥德、质管办主任刘永田、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出席会议。

会上,战祥德处长介绍了开学以来教学情况与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对教务处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作了说明。

杨玉斌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学院教学的工作重心在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在质量源头下功夫;增强课堂教学设计能力,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不断进行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对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举行青年教师讲课能力比赛。


                       杨玉斌副院长讲话

                      战祥德处长发言 

                                                                          参会人员



  
上一篇:2020届毕业生,请注意查收您的快递!
下一篇: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参加2019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