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参加2019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4-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655   


3月29-31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吉林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赛制参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式,来自全省八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共计39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A、B两组,A组选手上午完成说课、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赛项的比赛,下午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视频案例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命题画考试。B组选手上下午赛项安排与A组相反。

我院派出六名参赛选手,三位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指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最终,我院两名学生分别获得三等奖,学院获团体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我院将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学生表演现场

                       我院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 

                         我院获团体三等奖 

                        获奖学生:金枫林、宋雅欣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