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9-4     来源: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4916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质量,9月3日上午,杨玉斌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督导办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各院系主任分别从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本部门的线上教学准备情况。教务处战祥德处长总结了前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就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传达并严格遵守,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线上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效果同质等效。督导办刘永田主任通报了上周线上查课、巡课、听课情况,并强调要继续严格执行巡课查课制度,对教师线上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及时提出指导意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质量管理工作。

杨玉斌副校长做会议总结讲话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的各项工作要扎实有效推进,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第一,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时跟进落实详情第二,要加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克服困难,勇于担责,提高全局意识;第三,因教务处的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严密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维持好教学秩序第四,督导办要严格监督教学质量,听课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教务处和学工处相互配合,多措并举全面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质量。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22年9月3日



  
上一篇: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
下一篇:吉林省人社厅和吉林省教育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