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花筒儿童教育 幼儿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就业     浏览次数: 9187   


北京万花筒儿童教育是中国幼儿教育知名品牌,集团成立于1997年,有8家直营园,在全国拥有715家加盟园。网址:www.chinawht.com。与国内多家教育机构合作培养学前教育人才,和海内外知名专家顾问团队频繁交流,率先引进蒙台梭利、奥尔夫音乐等国际先进教育方法。创始人是美国Marian Universiity教育博士儿童专家徐朝霞女士。徐博士首次提出完整人教育模式方法,提倡在快乐轻松环境中激发释放幼儿潜能,实现健全人格。所著《蒙氏翻盖乐》《快乐实践数学》等收到国内众多一线幼儿园关注。

由于加盟园还在增加加上北京市场急需大量的幼教老师,集团成立人力资源部以缓解幼教的稀缺。通过与校方合作办学、职业培训、专业实习、专业就业等多环节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从“人力”到“人才”的转变,从根本上解决了学校招生就业、企业人才稀缺、大中专学生找工作难这三大难题。

北京万花筒幼教集团在北京21年幼教行业经历与北京千家知名企业机构有密切合作关系,成为北京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大中专学生的培训、实习、就业基地。


北京幼儿园:招聘20人
1、学前教育中专或以上学历老师,
2、有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实习生有保育证就行);
3.年龄16—35岁,身体健康,爱孩子有耐心、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
4.就业工资3500—8000元(买五险),实习工资1800-2000(买意外伤害险),
5、包吃住,工作8小时,周未双休,国家法定节假休息,有业绩福利,
6、晋升班长、管理、讲师、园长,有专业及技能知识的提升免费培训
地点:总部北京昌平区万花筒幼儿园,电话(微信):15210350085(萍果老师)

 



  
上一篇:沈阳中街冰点城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长春保安集团招聘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