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旅发“融旅饭店”

 发布时间:2021-12-3     来源:就业     浏览次数: 13857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国融通旅发集团-“融旅饭店”酒店板块工作人员(男女不限),负责前台、会议接待及餐饮高端服务,人数100人。

二、基本要求

1、年龄:18-25岁;

2、学历:大专以上;

3、身高:160cm以上(女性);172cm以上(男性);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纪律性强。

三、工资待遇

1、实习期6个月(含)以上。

2、每天8小时制,上五休二,每月休8天(加班可调休或发放加班费,节假日加班按三倍工资发放)。

3、实习6个月(含)以上报销往返交通费(实习满三个月报销来京路费,满六个月报销往返路费)。

4、实习期工资待遇:基本工资2800元/月 绩效工资(每月超额完成经营任务,发放绩效奖金,与正式员工同等待遇)。

5、转正工资待遇:实习合格(学生领取毕业证后),与融通酒店签订劳动合同(央企编制),缴纳“五险一金”(国管),服务岗可调文职岗。工资组成: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基本工资(平均):4000-5000元不等(不同岗位工资不同);每月绩效工资1000-1500元不等,不同职级基本工资按10-15%上调,绩效工资上调50%。转正后开始计算工龄,每年13薪加其他福利和奖金。

6、融通旅发集团旗下将在全国各地陆续接收2700多家酒店,将来集团人力系统内可以同级调转,比如原来在京工作,愿意回到离家乡近一点的工作单位,可以带着工龄同级别调转到融旅旗下各城市的单位(现可在微信APP上关注“融旅饭店”公众号查询各城市已对外经营的融通系统内酒店)。

7、合同期限三年(含)以上。

四、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一日四餐(含节假日)。

2、免费提供员工宿舍(24小时热水、空调、网线)。

3、每年组织一次春游或秋游,一次运动会;夏季发放防暑降温费(每月120元,共4个月),过节发放过节费或过节礼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春雨

联系电话:18610815208(微信同号)



  
上一篇:2022年中国人寿 校园招聘
下一篇:沈阳中街冰点城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