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3-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3914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精神,落实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处长工作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计划举办吉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暖花开 职为吉才

二、活动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3月15日至3月28日

招聘会时间:2021年4月2日-4月30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四、活动形式

移动端(微信小程序)公益招聘会

五、参与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会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后,由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客服人员与您联系,按要求填写回执,完成报名工作:




参会的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现场注册账号,注册后填写简历参与招聘会。




  
上一篇:就业工作监督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