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建筑工程系学生在吉林省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5624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吉林省选拔赛完美收官,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旨在引导高校积极开展建设人才的培养,促进高校建筑信息技能应用教学实践,配合各院校做好职业教育“1 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加强校企专业、技术、人才的交流合作,探索大学生建筑技术应用创新创业的途径,推动我省建筑业新政策、新技术、新业态的落地和发展。






        大赛于2020年11月28日进行,采用“全省在线竞赛考试专用系统平台”,同时在全省30所建筑高校设置大赛分赛场,300余名辅导教师指导的1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决赛角逐。通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我院建筑工程系姚沛言和孟伟豪同学均获个人组二等奖,杨淑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建筑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支持与指导。大赛的圆满举办也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各高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认可及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吉林省选拔赛完美收官,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信在今后的各级各类比赛中,长信学子仍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上一篇:快看,这里有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下一篇:全系师生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金刚川》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