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新学期专升本培训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2021-9-24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467   


        建筑工程系“专升本”专业课程辅导培训已于9月16日在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院教学楼607教室正式开课。



        随着同学们对专升本政策的不断认识和自我目标的逐步提升,我院建筑系专升本人数日益增加,20届与21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的专升本课程同时开班。为了给升本同学打好基础,建筑工程系组织了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研究历年专升本课程,根据系内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选择培训内容,以点带面重点突破,不断提高课程培训质量。建筑系除了为专升本培训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也为同学们准备了良好教学环境,线上线下课程全面展开,使同学的知识、能力得到快速地提高。



        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在专升本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考取心仪院校,早日完成本科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祝福所有参加专升本的同学能在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