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这里有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7-3     来源:建筑工程系 刘禹函     浏览次数: 6562   


多姿多彩展芳华  台上台下尽欢颜

建筑工程系20级学生文艺汇演


        2021年6月10日,长信学院607教室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辅导员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参演学生,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建筑工程系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本次汇演给同学和老师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温馨融洽的氛围,所有师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本次文艺汇演的所有节目,是由系内各个寝室同学们独立策划、独立排练、独立演出,展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属于他们的“特色”寝室风采。



        每一部作品呈现的花火都在于寝室同学之间的团结,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彩排数遍的成果,“志不成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锐意创新、反复打磨、完美呈现。


        活动深受系领导的重视和鼓励,凝聚了主席团、部门成员、系内学生的智慧和力量。同学们的团结一心、日夜奋战、倾情投入,促成了本次汇演的圆满成功。




  
上一篇:“校企共发展、合作促双赢”-学校建筑工程系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喜讯:建筑工程系学生在吉林省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