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5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5980   


       11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主管副校长带队带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网络中心、党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建筑系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用电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要求各院系要强化安全意识、健全责任体系、完善制度体系,逐一对照、分析原因、巩固安全工作成果。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建筑系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篇:“建扎实学业,筑未来梦想”
下一篇:“校企共发展、合作促双赢”-学校建筑工程系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