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程造价软件QSCC技能认证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7541   


       QSCC(Qssoft Skills Certification for Construction)吉林省工程造价软件技能认证的通过,是对从业人员关于造价软件操作及造价专业知识的一种认可,也是建筑毕业生就业的一个有力竞争优势。

       建筑工程系根据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对认证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于11月20、27、28日开展了2021年吉林省造价软件技能二级认证和三级认证工作。

       系内师生对此次资格认证十分重视,通过严格筛选共11名师生符合报名条件,参加了本次土建(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4个专业的资格认证。

       从接到认证文件大家就开始认真准备,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认证软件的实操,反复观看教学视频,力争掌握每一个知识点。本着合法、公正的原则,在考试过程中,我系师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圆满完成本次QSCC认证考试。   


       通过此次资格认证的考核,学生们认识到了专业知识的欠缺和实战经验的不足,为以后的学习指引了方向。取得QSCC认证能够证明专业人员工程造价软件技能水平,同时省造价协会将在企业评优及信用评价过程中根据各企业一级、二级及三级持证人员比例进行加分,如果能够通过此次资格鉴定,学生们凭执业资格,可到造价咨询单位就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