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处对教师进行课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7168   


       为了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10月30日下午,科技处处长向欣研究员对教师进行了课题辅导讲座。

       此次课题辅导讲座是我院科技处首次有针对性地对教师在课题研究方面进行的系统性辅导,在讲座中向欣研究员以“如何开展教育科研”为题,以教育科研的选题、教育科研的课题论证、教育科研的课题研究,以及课题结题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来在课题研究方面积累的的丰富经验与切身体会,为教师详细介绍了教科研课题申报的程序、方法和在研究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此外还与大家深入交流了教育科研的感想与体会。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有独到的学术见解,又有实用的方法介绍。不仅使教师了解了开展教育科研的方法和课题申报的程序与注意事项,也帮助他们明确了教育科研的方向,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课题研究,做好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2021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立项)专家预审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