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高教科研课题开题报告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6-16     来源: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7196   


       6月16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高教科研课题开题报告论证会,会议邀请吉林省教育科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高斌教授,吉林省高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黎莉编审,吉林大学高教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赵俊芳教授三位评审专家,参加开题报告的答辩论证。会议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向欣研究员主持。

       十位获批立项的教师分别进行了5~8分钟的开题报告陈述。三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汇报,并对他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同时将每人的修改意见形成纸质材料,反馈给每位教师,让他们进行认真修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1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立项)专家预审会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