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NC学子荣获2023-2024华为ICT大赛省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3-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98   


喜报!我校新思NC学院学子在2023-2024华为ICT大赛省赛荣获三等奖

我校学生在华为ICT大赛2023-2024吉林省赛中获三等奖。由新思NC学院马荣老师指导,学生张雨琪,商贺川,乔杰,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吉林省赛实践赛中获奖。


本届华为ICT大赛自2023年省赛开赛以来,本校学生积极参加赛事培训、辅导课程,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指导、答疑,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备赛张雨琦,商贺川,乔杰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从全省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吉林省网络赛道专科组三等奖的成绩。 

我校参赛选手在吉林省赛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能力和竞技水平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促进学生提升理论知识储备、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促进教学创新和教学资源转化,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育人思路,探索培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推动相关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为行业培养满足数字化转型发展需求的新型人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