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3-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3512   


       中兴通讯NC学院作为校企合办的二级学院,下设2个专业:移动通信技术与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目前拥有在校生300人,毕业生近1000人。

       中兴通讯NC学院的办学企业特色鲜明,全真的实训平台优于传统的本科专业,企业资深工程师以项目教学的方式授课,让同学们学以致用,理论学习与技能实训相结合,边学边做、边做边学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职业素质训练让同学们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适应行业企业的工作需求。

       入学就签订就业保障协议,百分百安置就业,工作地点和工作岗位分布在全国1、2线城市,可自主选择,实习基本薪资4000元左右,大三毕业拿到毕业证即可在实习的企业转正,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有五险一金,转正工资5000-8000元不等,在行业工作2年薪资可过万,就业不满意可重新安置。我院就业率连续多年名列学校前茅,在2019年、2020年两年连续第一名。

       移动通信专业培养的是5G 通信工程师,学习的是移动、联通、电信先进的网络通信技术,毕业后可以成为网络优化工程师、工程督导、网络规划设计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数据工程师、核心网工程师等。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培养的是软件开发、系统运维工程师,学习的是软件开发、 系统运维方向的应用技术。毕业后能从事APP开发工作、系统运维等工作。包括系统运维工程师、程序员、硬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协会风貌
下一篇:讲师团队介绍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