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协会风貌

 发布时间:2021-5-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3824   


                                                      展协会风貌

                                                                           ——通信协会活动纪实

        中兴NC通信协会,是一个聚集了中兴通讯NC学院精英学生的优秀团队。通过准职业的规章制度,清晰地职能划分,使我们的工作能力和职场适应能力提高到准职业人的标准,同时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从而做出改变,为步入社会做好前期的准备。

        本次进行通信协会部门合影留念,展示了通信协会内部人员的整体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中兴通讯NC学院的优良传统。



        NC学院始终以高品质高水平的教育准则进行人才培养,在加入通信协会期间锻炼自己、得到成长,有利于我们在以后的实习及转正后仍涌现出更好的工作状态。



        作为中兴通讯NC学院的学子,我们以加入通信协会为荣。



        在通信协会内能够锻炼能力、得到成长、交流经验、学习知识,发挥出我们更大的才能,用自己有限的能力。



        发挥出无限的光芒,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通信协会为你提供一个能够展现自己的平台!



        中兴通讯NC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再获殊荣
下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专业介绍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