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6-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3466   


就业工作“高精尖   屡获殊荣展实力

作为中兴通讯NC学院高能效之一的就业指导工作,一直以完善的体系建设及高效成果输出为根本。



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均由企业方派驻的资深人力资源经理主抓,以现代企业的专业化人力资源就业体系为保障,为学院两个专业的学生提供“高精尖”就业指导相关服务,保障学院就业工作高水准全面铺开。



学院在秉承一贯的优质就业指导工作的同时,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在《2021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中。



学院企业方人力资源经理韩珠老师,通过专业的就业工作设计展示及优质的课程设计,荣获此项比赛全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既是对学院优质教学资源及课程的肯定,更是对学院相关就业指导工作的鞭策。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为学生提供高水平就业安置工作的同时,以更为优质的工作成果输出彰显NC学院魅力。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再获殊荣
下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协会风貌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