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无迷彩不青春,大一军训展英姿

 发布时间:2021-9-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696   


无迷彩不青春,大一军训展英姿

 

新学期学校针对新生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军训活动。军训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课,军训使同学们学到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培养了团队精神,同时,也锤炼了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稍息、立正、齐步走等一系列军事化动作。一个个动作反复练习,只为达到最棒的状态。

 


烈日下,他们汗水湿透衣背,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大家穿着短袖,带着军帽,脸庞、皮肤都被晒得黝黑,但每个同学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身着迷彩,在骄阳下锻炼体魄,磨炼意志。相信这段军训的体验,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难以忘却的一段经历。



在军训中磨练自我、展现自我,相信经过汗水的洗礼,一定会留给同学们无悔的青春。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迎新茶话会
下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精品教学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