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4-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523   


            提升专业能力,参加知识竞赛

                                  ——中兴杯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各位同学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地提升自我的专业能力,提升对自我的能力的认知,本月通信协会为大家准备的“知识竞赛”活动在233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涉及计算机能力以及专业课能力的内容,即考察和提高了各位选手的专业知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向中兴通讯nc学院的各位同学普及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营造了我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提升自我专业知识,增强自我对专业认知,本次知识竞赛通过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使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上的学习热情高度提升,通过为期十天的准备,并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本次知识竞赛圆满的举办成功,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小组“第一组:文艺少年团;第二组:疯狂原始人;第三组:知识竞赛一队”共十五名组员通过同学们的自行组队,正式使知识竞赛踏上了比赛的征程。


      

         比赛的主要形式为现场抢答,在现场问答的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抢答,各队竞赛激烈各个队伍的差距也是越拉越大,在紧张的抢答环节中各个队伍也愈来愈勇。

       在抢答比拼中比赛进入高潮,两个专业的同学不断地抢答,选手的精彩表现使台下观众的掌声连连,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这是各位同学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竞赛过后无论是参赛人员还是现场的观众都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蜕变。我们需要不断地积累经验,将竞赛的内容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为今后参加类似活动打下夯实的基础。

 

                                                                                                           中兴通讯nc学院—通信协会

                                                                                                                           2021年4月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