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参观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842   


新生参观实验室

       2020年10月23日,我院实训室教师带领学生参观汽车机电综合实验中心、汽车电器实验室、汽车电控实验室、发动机拆装实训室、PLC实训室、电工实训室、钳工实训室等我院专业教师就汽车基本构造、汽车部件原理 电工电子实验箱各模块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学生们见到各种汽车零件,了解汽车的内部结构,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教师及同学探讨交流。随后老师对同学们讲解实训室实训操作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参观,既向学生们展现了我院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的完善,也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满足了同学们极大的好奇心,表示以后会踏踏实实的学习,不会让未知的困难击败自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之组装车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