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4     来源:疫情倡议书     浏览次数: 12677   


汽车机电学院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长信汽车机电 昨天

亲爱的同学们:

悄然已至深秋,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也随之袭来,目前我国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疫情防控任务仍十分艰巨。为了保障我校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住疫情防控成果,特此发出如下倡议:

戴口罩 勤洗手

保持勤洗手、多通风,养成使用公筷等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提升文明素养。


努力做到“四不四少

非必要不离开家庭常住地,不到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不与跨境或中高风险地区快递包裹接触;减少到电影院、游戏厅等人员密集或密闭场所,减少外出聚会聚餐,减少走亲访友,减少与陌生人接触



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随身携带消毒纸巾,尽量与同乘人员保持距离,减少交流。



及时配合健康监测

如有发热、干咳、胸闷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积极配合当地医院和疾控部门,采取治疗、防护、隔离等相应措施。



不信谣 不传谣 不造谣

不信谣、不传谣,坚信官方网站的信息,不随意传播虚假信息,不转发、不评论误导性的言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心态面对疫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共同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汽车机电学院学生会 

编辑‖:李斌    

审核‖:张天尧
 监制‖汽车机电学院学生会

出品‖学生会秘书部

阅读 68



  
上一篇:假期安全
下一篇:汽车机电学院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