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410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汽车装配生产线、汽车焊接机器人、汽车涂装机器人、大型成套机电设备、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维护、管理、改造和设计等,培养掌握机械装调、电气装调及机电联调技术,能从事机电设备的操作、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汽车构造及实训、汽车概论、机械制造基础、可编程控制技术与应用、电工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制图与CAD、机械设计基础、数控编程与加工技术、自动线安装与调试、Pro/E三维设计、机械零件测量与绘制实训。

就业方向:

       可就业于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机电设备制造、船舶制造等工业制造企业。从事汽车装配生产线、汽车焊接机器人、汽车涂装机器人、大型成套机电设备、数控机床的操作、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售后服务、管理、技术改造和设计等工作。



  
上一篇: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下一篇: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