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201   


说文明话 做文明人 办文明事

长信汽车机电 今天

为了让学生在活动中感悟、在实践中体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从而使自己的文明意识得到进一增强,进而倡导全校师生讲话文明、行事文明、做文明人、以健康的心态、诚实、宽容地对待身边的人,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

宿舍篇

宿舍似家

令身处异地的学子拥有心灵停歇的港湾

宿舍是我们将要生活四年的地方,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了将学生宿舍建成整洁、优雅、团结、文明的场所。

 

 食堂篇

文明就是要造就有修养的人

虽然每天在食堂待的时间不长,但是食堂文明也是必不可少的。文明洁净温馨的就餐环境直接折射出一个学校的文明风尚和整体素质。

 

从古至今,“文明”一直是我们每个人的道德规范。文明是宽容、是理解。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礼仪是自身的修养,它就如同一棵小树,只要你注重它,从点点滴滴的事去表现它,它就会在你心中扎根,成长。虽然不足道,但却是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缺少的。文明美德就如一泓清泉可以为我们滋润心灵,给予我们心灵的慰籍。别让陋习陪伴你度过最美好的人生,让我们的擦出文明的火花,让我们拥抱文明和美德手拉手结伴同行。

 

汽车机电学院学生会 

编辑‖:李斌 

审核‖:张天尧 

监制‖汽车机电学院学生会

出品‖学生会秘书部



  
上一篇:汽车机电学院学生会纳新仪式
下一篇:篮球决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