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谋发展?合作双赢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1405   


2019126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厦门举行的国计算机教育大(CECC2019)上正式签约,共建慧科人工智能学院。本次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校业务集团(HEG)-集团CEO岳喜伟,以及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院长林成文。

在签约会上,明确了人工智能学院共建的具体情况、合作的内容,接收专业等相关内容。并进一步表达在日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学院共建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更好地促进高职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打下基础。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校企合作,学院共建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本次学院共建的成功举措,发挥了学院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大的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