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训练营报道:视觉创意训练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2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1185   


人工智能学院训练营报道:视觉创意训练营顺利结营

2020年7月14日星期四,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的视觉创意训练营结营在线上顺利开展,参与本次训练营结营的对象来自18级移动应用开发UI方向的同学们,本次训练营结营主旨在于回顾在训练营期间的学习内容以及同学们用所学知识进行教学成果答辩。

本次训练营莅临的嘉宾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云青、副院长-杨玉斌、人工智能学院企业负责人-郁张峻武汉大海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及慧科集团领导及老师。

    一个感人的小视频拉开了本次训练营结营的序幕,有太多的感动、大多的不予言表,慢慢的都是学生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和在整个期间自己的成长。    

答辩分成五组,以小组的形式进行逐一答辩,看着学生们精彩且有序的进行着项目答辩,字里行间能看出来慧科集团的老师在有限的时间里带着同学们做着无限可能的事情,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他们答辩时候的状态,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并没有打败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反而更加让学生们觉得学习一门技术的重要性。在整个训练营期间学生共计完成140张界面,共用时长50000 分钟,学生的作品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