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信首届知识产权科普讲解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8     来源:双创办     浏览次数: 15160   


      2022年1月18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共同举办的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首届“知识产权科普讲解大赛”于线上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张舵老师、白艳玲老师、高宏屹老师、郭子赫老师及校团委会副书记高月5位评审组成,各位评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观看选手作品给出分数,5位评审平均分为选手最终得分。

 

      本次比赛参与报名有287名同学,历时34天,进入决赛的有27名同学。他们对知识产权的所知所解以优秀的作品形式展示到大家面前。

 

      本次比赛旨在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紧密融合,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提升新媒体作品制作能力,让同学们对知识产权更加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

以下是决赛获奖同学名单,开学后将联系各位同学发放证书及奖品!

 



  
上一篇:【通知公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省一区赛前辅导
下一篇:【通知公告】关于举办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首届知识产权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