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研新闻】我校参与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6-15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浏览次数: 16292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校级、省赛的组织动员工作。6月15日下午,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白艳玲老师代表我校交流发言。


      会议由长春工程学院承办,首先长春工程学院作为本次大赛承办学校就省赛筹备情况做简要介绍;其次,由我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建筑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吉林电子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在会议上作为典型高校,围绕校赛组织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就省赛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说明。


      我校白艳玲老师在会议交流中介绍我校校赛组织动员基本情况,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任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为组员,自上而下负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整体规划和宏观领导;介绍了我校以“一网3号多群”模式发挥线上效应,加强宣传引导的优势所在;与各高校交流,在我校内部已形成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切入点的“N项融合”赛链模式及“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育人机制。



      本次会议是吉林省教育厅为推进“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我校双创教师高宏屹、郭子赫作为会议代表也参与了线上会议,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教育厅为各校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交流平台,与会人员学习了典型高校的优秀做法,受益颇深。



  
上一篇:【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通知公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省一区赛前辅导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