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6-22     来源:双创办、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1874   


      6月11日、12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三创赛”省赛以线上形式进行,比赛异常激烈,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通过校赛遴选推荐,来自全省众多高校的248个项目,进行激烈的线上答辩。

      我校由付晏铭等老师指导的《宽音域中国民族乐器研发--低音民族乐器研究的领航者》荣获“二等奖”、《鸾音动漫文化传媒工作室》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6项赛事中排名第13位,是全国广大师生信赖、支持的大赛。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独具特色的“N项融合”赛链模式,将学业教育与职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等有机融合,使高职学生综合素质得到提升,丰富创新创业竞赛知识储备,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使人人参与双创教育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上一篇:【喜报】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赛研新闻】我校参与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