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参加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浏览次数: 25982   


      11月17日下午,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举行。本次大赛以“创思吉林·振兴有我”为主题,由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长发人力资源公司承办,吉林股权交易所、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玖壹商业协办。

      我校“不受低温影响的液晶显示模块”获校园组优秀奖,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各地的345个项目参赛,校园组共20个项目入围决赛同场比拼。本次大赛以“创思吉林、振兴有我”为主题,对标国赛、接轨项目,通过挖掘省内优质双创资源,培育稳就业、保民生和育动能的新抓手,积极鼓励和帮助青年人才创新创业。

      参与比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参与线下的比赛比线上的更加紧张,更注重临场表达能力和反应效率,此次线下比赛让他们受益颇多。创新无止境,实践在路上,此次大赛我们充分运用了学校现有资源,在产教融合的实践中求索新知,砥砺前行!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活动荣获佳绩
下一篇:【赛研新闻】2022中国数字社区创新发展大会启动式暨首届数字社区创业大赛发布会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