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4     来源:双创办     浏览次数: 24458   


  为全省科技人员、科普讲解从业人员和社会各界科普传播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推动科普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自2022年8月28日起,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的2022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在长春开幕。我校双创教师郭子赫项目“AI上背单词”获优秀奖。


    我校曾举办线上科普短视频大赛为此次比赛遴选优秀选手,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科技周活动,举办相关比赛,为下届比赛做储备力量,持续践行科普精神!




  
上一篇:【喜报】我校参加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企业组获三等奖
下一篇:【喜报】我校参加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