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参加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企业组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4     来源:双创办     浏览次数: 25736   


    11月17日下午,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举行。大赛借助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的“双国字”集聚作用与叠加优势,面向“科技成果转化与投资” “数字文化IP发展”“产教融合项目加速”等领域,持续关注吉林省大学生人才与热门产业的相辅相成发展。

      大赛首创搭建“吉林省双创与人才信息管理服务平台”,采用“线上 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历经初赛评审、复赛直播培训、线上复赛等环节,吸引了来自吉林、浙江等省区的345个项目、近千名选手同场比拼。通过层层选拔,在入围决赛的30个项目中评选出企业组与校园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汽车制造、IT互联网、光电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众多热门领域。

        本次大赛我校有2个项目分别进入了企业组和校园组的总决赛阶段。其中《多元共治“N项融合、五位一体”人才外包服务供应商》项目荣获企业组三等奖。


 



  
上一篇:【喜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活动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