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9-1     来源:数字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0250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 电视节目制作、影视后期、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虚拟现实VR、AR方向、自媒体、融媒体方向】

【文理兼招、艺术及非艺术生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电视台、影视后期制作公司等单位,培养能够熟练掌握各种影视后期制作软件,运用多种数字媒体创作工具,从事数字艺术创作、数字影视特效制作与后期合成、影视节目及频道包装数码广告设计与各种三维制作软件,动画软件、引擎开发VR、AR、MR设计等方面工作。

就业去向: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制作、网络媒体、电视台及电视台栏目组、广告图形创意、摄影摄像、工商企事业单位门户网站图片制作、视频编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企事业单位及计算机相关单位从事技术应用、项目设计、程序研发、软件开发、项目交互功能开发、模型和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搭建和维护等工作。

项目优势:学校每年都会承接大量的商业项目,包括VR虚拟、VR视频、影视制作、融媒体开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数字展览展示、游戏制作发行等领域项目,使学生能够在校期间就可以参与项目,这样不仅可以得到技术提升还可以获得经济效益,更多的商业项目还可以带动学生创业。


视频介绍点击这里



  
上一篇: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