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9-1     来源:数字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6522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影视动画、数字展览展示、游戏制作开发】  

【文理兼招、艺术及非艺术生兼招】   


培养目标:针对性地培养各种规模的公司及工作室需要的动画师、三维特效师、三维动画师、游戏美术师、场景设计与渲染师、全媒体创意设计师等复合应用型人才;为文化艺术领域、工商企事业和科研、医疗、教育、建筑设计等培养从事数字影像制作与运用的专业人才。


 就业去向: 影视动画制作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数字展览展示公司、游戏开发公司、动漫设计制作公司等。


师资优势

动漫专业的讲师,全部来自于行业公司的制作一线,师资建设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保障。我们的教师团队拥有着丰富的项目制作经验,同时也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他们会经常在公司和其他同事一起开发新的项目,以确保教学的实用性。教育的重点在于师资,在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人力资源支持下,一定会为行业培养出更多的"实战型"创作、制作人才。





视频介绍点击这里



  
上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篇: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