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组织教师代表到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9964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教学动力,1027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师代表六人,怀揣着对中国历史文化和党史教育的无限向往,到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上一篇: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教师参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辅导活动
下一篇: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教师影片《长津湖》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