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教师参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10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时效性。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的全体教师113日下午集中参加了由省教育厅委托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辅导活动。

活动结束后,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的教师采取了小组研讨、集体备课等方式,进一步消化理解有关内容,深入推进重要讲话精神进思政课堂,把讲话精神带到学生中去,让他们可以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尊尊教导和殷切关怀,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根植脑海,锤炼品质,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吉林省大中学生同上一堂弘扬科学家精神大课
下一篇:思想政治理论部组织教师代表到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