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教师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2322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为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制作的一部战争史诗大片。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在前期学校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基础上,10月20日,组织思政部教师集体观看了该影片。


观影过程中,教师们被电影中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震撼。战士们面对强大的美军敌人,没有丝毫畏惧,勇往直前,为了保家卫国,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他们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战斗中。

影片中有很多情景让人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们心潮澎湃,心情一直难以平静。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断提升新时代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学校集中组织师生收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宣讲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 大学生微电影评选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