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集中组织师生收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186   


 11月16日,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国家民委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宣讲会。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部分中层干部、思政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讲座。

       国家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成员、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民族干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宝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深刻内涵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基本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专题讲座。讲座使学校师生深刻认识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为今后学校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教师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